最新消息

Back

周杰伦「我是如此相信」MV 助威电影「天火」

周杰伦

MV带大家重回初心 再现出道当年的鸭舌帽造型

乐坛天王周杰伦为昆凌主演的新片「天火」写歌并演唱主题曲「我是如此相信」,随着电影上映,粉丝在电影院里透过大屏幕及震撼的音响环境,已抢先听到这首气势磅礴的歌曲!歌曲搭配电影幕后画面的同时,也带给粉丝满满的震撼!周杰伦说:「写一首好听的歌用不了太久,只要有感觉就行。」动听的旋律及优美的歌词来自周杰伦与方文山的黄金词曲组合,同时包办演唱的周杰伦,也为这首歌拍摄MV,助威昆凌主演的电影「天火」不遗余力。
为了切合电影「天火」的氛围,拍摄MV的片厂用喷画及沙土打造出一片荒漠,周杰伦与乐手们犹如置身灾难即将来临的现场,看似处于绝望之中却仍然充满希望,歌词:「我是如此相信,在背后支撑的是你,一直与我并肩而行,仰望等太阳升起,听见鸟群回来的声音。」表达了在面对灾难时,不畏艰难、不放弃的信念!方文山写的歌词充份呈现了电影的画面感,歌名「我是如此相信」是整首歌最重要的精神,鼓励大家以坚定的意志,相信希望永远在下一秒!
周杰伦一身帅气、戴着鸭舌帽入镜这支MV中,令人联想到他初出道时总是戴着鸭舌帽出现在当时的MV里、甚至是上节目宣传时的造型,他笑说:「大家有没有觉得我回到第一张专辑的造型?哈哈!20年,始终如一。」在乐坛迈入20年的此刻,周杰伦也用MV影像作品带大家重回初心!「我是如此相信」MV将在12月15日与歌迷见面,请密切注意杰威尔音乐官方YouTube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