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Back

蟬聯美國棉代言 袁詠琳自然舒服受青睞

袁詠琳

蟬聯美國棉代言 袁詠琳自然舒服受青睞
國際化 2017美棉日演唱代言歌曲英文版 自己填詞壓力大
小孩、換裝雙挑戰 Cindy笑稱比自己開演唱會還難
棉質舒服又流行時尚 兩大國際設計師服裝穿上身 Cindy走秀展自信
加緊趕工錄歌 母親節送老歌組曲給媽媽

Cindy袁詠琳自2016年開始擔任美國棉代言人,Cindy平時自然舒適的穿衣風格與個性再度獲得青睞,蟬聯2017年美國棉代言。今天是2017美棉日,今年的主題是旅行,美國棉商標早已深植人心,更是全球最信賴的棉花(THE COTTON THE WORLD TRUSTS)。在今天的活動上,Cindy袁詠琳演唱英文版代言曲「我愛我自己」為服裝秀揭開序幕,不僅改編成比較搖滾的版本,英文版歌詞更是由Cindy自己填寫,強調不能放棄愛,要為愛戰鬥、勇敢追夢!Cindy在寫英文詞時壓力特大,因為原本中文詞是由文學大師方文山老師填寫,要改寫英文詞並演唱給來自各地的國際嘉賓聽,更是不能馬虎,Cindy笑說自己閉關很久才順利完成。歌曲演唱一半時,小朋友們陸續從後台走出來伴隨Cindy歌曲開始走秀,Cindy牽著小朋友在伸展台展現出旅行輕鬆歡樂的氛圍,Cindy表示:「穿著舒適在我的創作過程中是很重要的因素,美國棉天然環保又舒服,我的創作都是在舒服的狀態下完成的。」

這次走秀對於Cindy而言最大的挑戰不是唱英文歌,而是要跟小朋友一起走秀與快速換裝,原本以為跟小朋友走秀會非常難控制,但沒想到跟Cindy一起走秀的小朋友完全展現大將之風,讓Cindy邊唱邊走秀還牽著小朋友完全順利進行,Cindy笑說小朋友們真的是太棒太可愛啦!那麼多小朋友也激發起Cindy的母愛,覺得將來應該要多生幾個!

而快速換裝也是一大挑戰,Cindy這次穿著兩套服裝,序幕演唱時是穿著受到流行藝人Lady GAGA喜愛的設計師吳日云設計的衣服,設計概念是將生活的態度融入白色襯衫之中,保持原有的設計性更強調穿著上的實穿感受,這棉質服裝讓Cindy非常喜歡,也覺得非常舒服自在,搭配可愛的小朋友一起走秀時也展現Cindy可愛感的一面。壓軸走秀時換上今年即將三度登上紐約時裝週的周裕穎設計師品牌Just In Case的服裝,俐落帥勁的褲裝讓Cindy在一群專業模特兒走秀後出場也充滿自信,對於曾經是全美華埠小姐冠軍的Cindy而言走秀並不會緊張,但需要快速換裝這件事卻讓Cindy有點手忙腳亂,深怕換太慢來不及上台,在後台也無法害羞或顧及其他人眼光,一下台立刻不遮掩馬上脫衣換上下一套,也順利抓準時間壓軸出場。對於能穿到兩位知名新銳設計師的服裝Cindy很興奮,也佩服他們的設計帶給自己不同的面相,也希望之後自己的演唱會可以有機會邀請他們幫她設計時尚前衛舒服的演唱會服裝。

近來都在拍戲的Cindy剛結束樂視網劇<推理筆記>的拍攝,正在規劃去美國進修表演課程的計畫,也想去美國看媽媽,但因為又有戲劇邀約而一直延宕,本周日適逢母親節,很想念媽媽的Cindy為媽媽設計了一個母親節組曲,也製作影片要在母親節當天上線獻給媽媽,特別挑選了媽媽喜愛的鄧麗君歌曲<我只在乎你>、<再見我的愛人>與John Legend的做成串燒歌曲,送給遠在美國的媽媽,也希望媽媽會喜歡Cindy為她準備的母親節禮物,更期待很快可以見到媽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