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Back

神秘嘉賓譚詠麟現身 與周杰倫精彩對唱為香港演唱會畫下完美句點

周杰倫

「地表最強」演唱會一連九場在香港紅磡舉行
香港最終場出現令人意想不到的神秘嘉賓
縱橫影歌壇的巨星譚詠麟現身周董演唱會上,頓時歌迷尖叫聲破表!

周杰倫「地表最強」演唱會一連九場在香港紅磡舉行,昨晚香港最終場更出現令人意想不到的神秘嘉賓,縱橫影歌壇的巨星譚詠麟現身周董演唱會上,頓時歌迷尖叫聲破表!兩人合唱「千里之外」及粵語歌「一生中最愛」,讓歌迷是大飽耳福,周董在香港的九場演出也劃下完美的句點!
周董此次巡迴至香港特別選唱了粵語歌「一生中最愛」獻給當地粉絲,這首粵語歌曲也是他此次在香港九場演唱會上必唱的曲目,而每當唱到這首歌時,全場歌迷都會齊聲大合唱,這首粵語歌曲在粉絲心中的經典地位可見一斑!周杰倫心想如果能夠邀請到原唱譚詠麟來到演唱會上,將是一件非常開心的事情!於是透過公司邀請譚詠麟擔任香港演唱會最終場的嘉賓,原本不敢抱太大的期望,沒想到「校長」譚詠麟很阿莎力地答應了!讓周董又驚又喜!
昨晚演唱會上周董也依前八場慣例唱了「一生中最愛」,唱到副歌時「校長」譚詠麟從升降台出現,與周杰倫引吭對唱,引發全場尖叫!接著帶來的「千里之外」,有別於與小哥費玉清對唱,詮釋出另一種情懷,兩人第一次合作就激盪出精彩火花!而在樂壇前輩面前,周董難掩興奮之情,即興唱了「半夢半醒之間」,譚詠麟也即興唱和。譚詠麟說:「聽說你每晚都唱『一生中最愛』。」周杰倫說:「對!我就在想哪天校長會來。」校長笑說:「我很忙,星期二、四要踢足球,星期三、六早上踢足球,星期一、五打羽毛球,我正職是運動員。你選『一生中最愛』是你喜歡還是你老婆喜歡?」周杰倫:「都喜歡!媽媽也喜歡!『一生中最愛』就是我的歌迷朋友!」校長笑說你這樣講回去會不會不好交代?杰倫說:「還沒講完,還有老婆和媽媽。」周杰倫還講到校長譚詠麟是香港演唱會舉辦最多場次的紀錄保持人,並說自己要跟他多學習、看齊,因為自己才唱9場,校長說:「別急別急!你還年輕嘛!今年才23歲啊!」幽默的對話笑翻全場。

昨晚也是周杰倫生日前夕,在香港最終場演唱會上,粉絲們不僅高舉巨大牌子祝賀他生日快樂,更全場大合唱生日快樂歌,讓周董相當感動!特別的是,歌迷製作的牌子上寫著「Jay年年18」,祝賀周董年年十八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