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Back

兩大華語天王世紀同台 劉德華、周杰倫聯手high翻紅磡

JAY CHOU

兩位「男神」等級的天王首度同台演出
讓演唱會驚喜度破表

樂壇天王周杰倫的演唱會不僅內容精彩,特別來賓與他互動的火花更每每令人驚喜、成為演藝圈的延燒話題!25日晚間周杰倫「地表最強2」香港演唱會的最終場邀請到巨星劉德華擔任特別來賓,兩人一連合唱了「浪子心聲」與「忘情水」等歌曲,兩位「男神」等級的天王首度同台演出,讓演唱會驚喜度破表!粉絲意想不到兩人能在紅館同台,對於眼前這一刻直呼不可思議!而兩大巨星精彩的演出也為周杰倫「地表最強2」香港十場演唱會劃下完美的句點!

升級版的「地表最強2」在許多內容的調整下,舞台場景更華麗!視頻更真實!道具場面更前衛!演唱會尾聲更讓粉絲不忍離去,安可聲不絕於耳!就在第二次安可聲聲催促下,周杰倫為香港場歌迷演唱了粵語歌曲「浪子心聲」,令香港粉絲倍感親切,而更大的驚喜緊接在後,就在這首歌的間奏,天王巨星劉德華自舞台緩緩升起與周杰倫引吭高歌,引爆歌迷尖叫聲不斷,全場沸騰!接下來兩人合唱「忘情水」,全場粉絲跟著大合唱,證明華仔經典曲目的魅力果然不同凡響!周杰倫說:「哎啊!好感動的感覺!你們都很感動對不對?」立即獲得全場粉絲熱情呼應,劉德華與周杰倫兩大天王同台的此刻此景high爆紅磡體育館!

兩人在演藝圈似乎給人交集不多的印象,事實上劉德華的專輯曾經收錄周杰倫與方文山創作的歌曲「一壺鄉愁」,在2014年一次為漸凍人募款的冰桶挑戰,劉德華就點名「亞洲天王周杰倫」接棒挑戰!而此次能夠邀請到劉德華擔任演唱會的特別嘉賓讓周杰倫感到非常榮幸!劉德華有七年的時間未在香港開唱,這也是劉德華在去年年初墜馬受傷後首度站上表演舞台,如此的情義相挺令周杰倫感動不已!兩人一見面就熱情擁抱,周杰倫直呼:「終於請到你了!老實說我盼這天盼很久了。」劉德華說:「剛我在後台從頭看到尾,很希望有天能像你這樣彈鋼琴。」杰倫說:「不要不要,是我像你一樣,像你的十分之一就好了。」華仔隨後好奇問:「學我什麼?」杰倫說:「隨便」立馬擺起華仔招牌帥氣pose,華仔也擺起帥氣pose笑說:「這是必須的!」讓粉絲樂翻!

兩位實力派全能藝人在台上的開心互動讓歌迷大呼過癮!周杰倫聊到自己未出道時在憲哥餐廳打工彈鋼琴,看到劉德華來趕緊唱他想寫給劉德華的歌,還請憲哥趕快請劉德華聽一下,不過唱完之後劉德華還是在吃麵,聽完這段往事,華仔趕緊說:「你知道我吃麵在想什麼?我就想說這首歌真的太適合我!不過我的producer說這個不紅,我們找紅的人寫歌。」不過後來周杰倫出道後又寫了另外一首歌給劉德華唱,華仔笑說那時你紅了嘛,以前找寫歌都是這樣的,一番話解開當年的疑惑!難得同台演出,周杰倫還在劉德華面前以撲克牌變魔術,變魔術的過程中直呼緊張,笑說:「好緊張窩!第一次變魔術這麼緊張!好奇怪。」劉德華也笑說:「我也替你緊張!」不過緊張歸緊張,周杰倫還是在劉德華面前成功露一手漂亮魔術。

周杰倫不斷挑戰自我,25日晚間成功完成「地表最強2」香港十場演唱會,一口氣連唱十場的他,打破自己在香港開唱的紀錄!而「地表最強」世界巡迴演唱會目前已進行了78場,下月將遠赴澳洲,繼續締造「地表最強」的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