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專區

Back

看不穿 (電視劇「小娘惹」片尾曲)

Impenetrable (TV Drama「The Little Nyonya」Ending Theme)

發行日期:

看不穿 瘋狂的靈魂 解不開 你留下的疑問
看不穿 可能的都變不可能 那放手的 放棄的 是誰的選擇

由Cindy袁詠琳傷情詮釋 小娘惹 片尾曲《看不穿》,Cindy近年陸續推出多首以女性立場唱出常見的感情問題與狀態的經典情歌,如《That's alright》及《終於勇敢了》,曲曲像是拳拳到肉的唱進每一位都會女子的心坎裡。最近更是在「乘風破浪的姐姐」節目中以自彈自唱的鋼琴版《愛是黑白》才華備受矚目,團體合作的《蘭花草》Rap更是引發熱搜討論。這一次,Cindy更是做足功課以淒美傷感且觸動人心的歌聲,結合《看不穿》歌曲旋律的悲然惆悵,在錄唱前,她特別在錄音室沉澱了心情,融入歌詞與音樂,讓自己的演唱情緒及情感轉換成如同身在那戰亂時代背景下的娘惹,帶出在劇中大時代背景下女性的情感共鳴。

2020年經典年代電視劇《小娘惹》由中央電視台、愛奇藝、長信傳媒、一佐一佑影視聯合出品打造華人女性傳奇故事,該劇自2018年10月開機,2019年2月殺青,由《傳奇劇王》郭靖宇擔任總導演,洪榮狄編劇。由肖燕、寇家瑞、岳麗娜、戴向宇、邱凱偉等優秀演員領銜主演,共同演繹"娘惹"奮鬥史!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