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專區

Back

我相信你了 (電視劇「用九柑仔店」插曲)

I Believe ("Yong-Jiu Grocery Store" Interlude Song)

發行日期:

給曾經受過傷的妳:

恐懼不會因為壓抑而消失
只有勇敢面對過去
才會發現幸福一直都在身邊

《我相信你了》由Cindy袁詠琳和Carl Fredrick G. Aquino共同作曲,由合作<終於勇敢了>的作詞人張藍云再度填詞,亦為電視劇「用九柑仔店」的插曲。透過袁詠琳乾淨深情的歌聲將劇中女主角心境緩緩帶出,是觸動人心的必聽情歌。

Cindy在錄製這首歌的時候坦言很有感觸,因為她也是在單親家庭長大,在學校也被排擠過,所以非常能夠理解劇中女主角的心境。劇中女主角昭君(莫允雯 飾)是在不被期待的情況下來到這個世界上,從小被嫌棄,過著被半拋棄的生活,導致缺乏安全感及對身邊的人失去信任。也因為害怕再次失去,女主角選擇封閉自己、活在自己的世界裡,避免與他人建立親密的關係,直到她遇到男主角俊龍(張軒睿 飾),才讓她慢慢打開心房,找回自己的價值,並相信自己是值得去愛和被愛的。

如同歌詞中所說
我相信你了 終於交出我的心
發生的風雨
都是有意義 堅定的毫不懷疑
說愛你
I know I won’t find another like you. Like you

Cindy也繼《終於勇敢了》後,再度以《我相信你了》鼓勵自己也鼓勵歌迷,不管現在是單身或是有人陪伴,永遠不要失去愛人與被愛的勇氣,相信幸福終會來到。有時幸福的追求可能會需勇敢相信、勇敢給出才能知道結果,所以勇敢說愛吧!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