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專區

Back

此刻正好

This Moment

發行日期:

要我們經歷的 都有原因
歡喜的 悲傷的 奔放的 沉潛的 都只為了累積此刻的正好
不管此刻的妳
想進入另一個人生階段、想切斷現在的關係、想繼續執著某段感情……
相信此時此刻妳的決定 一定是最好的
因為經歷與累積 長大點的我們比過去更勇敢些、更果決些、更清晰些
而 此刻 正好

【此刻 正好】實體EP中收錄三首歌曲,這三首歌曲涵蓋了女生面對生活與感情的三種面向,也符合Cindy現在的年紀經驗,所以詮釋起來更有共鳴。

女生畢業出社會工作幾年,有了點經濟基礎,也開始自己做主生活大小事,或許也交了個男朋友交往幾年,一切彷彿很好又好像少了些什麼,不知不覺幾年過去,年紀也大了點,開始思考人生的下個階段與身邊的他,該結婚進入家庭生活嗎?想跟他說《你想娶我嗎》;身邊的他經過這段時間的相處,其實不適合我,該做個決定,啊分開吧,告訴自己下次遇到的會更好《That’s Alright》的自我療癒;還是覺得放不下他,小男孩總會長大的,再給他點時間他會改變的,《只好倔強》地等待著。

不管現在的妳是哪種狀態,要相信現在自己做的決定都會是最好的,一切都有美意的!

Close